今天要來推薦一下超高CP值的護髮聖品

這是從我媽那兒傳承下來的~(會不會太誇張XD)

髮廊的東西,大家應該都清楚單價不會很親民

但是這瓶的價格真的是很像隔壁大嬸那般親切吶~

不吃包裝,料好實在...用起來超順手

不囉嗦,快附上使用的照片讓大家聞香吧~

魔髮精靈,魔法精靈,免沖式護髮-1

魔髮精靈,魔法精靈,免沖式護髮-3

我是一般性髮質偏油性,髮質偏粗硬,前陣子髮尾有燙過,

雖然不常保養,但可能因為染燙次數不多,所以髮質感覺還算不錯~(自我感覺良好!!??)

 

這是一款免沖式護髮!

我的使用程序:洗è潤絲è護髮or髮油

(會不會是潤絲後又護髮,所以頭髮不會太糟糕!?)

每次洗完頭髮之後,吸水至8分乾,再抹上護髮乳,

魔髮精靈,魔法精靈,免沖式護髮-4

我都只會抹耳朵以下的頭髮,抹太上面,隔天怕我的頭皮會油膩膩!!

接下來直接吹乾就完成囉~

魔髮精靈,魔法精靈,免沖式護髮-5

我的頭髮有自然的小小卷,所以會有些許的毛躁感,這瓶能輕鬆的馴服毛躁問題,用手指或是梳子,都能很滑順的梳開~

 

香味就是很大眾聞過的è經典不敗之白麝香,每次聞到這個都會莫名地想起小時候玩芭比洋娃娃的畫面...XD,

擦完之後隔天都散發清新絲柔淡雅香氛,香香的頭髮可以讓自己心情美麗一整天~(飛舞)

推薦給每個小資女孩兒~

 

我是在這入手的:http://www.liangdemei.com/

靓得眉 FB粉絲團

WEM,魔髮精靈,魔法精靈,護髮霜,護髮乳,靓得眉工坊,免沖式護髮,日常保養聖品,能使染、燙後髮質恢復健康狀態,深層滋潤,快速修護受損毛髮,馴服毛躁問題,讓秀髮如羽毛般柔軟,使髮絲有如泉水般滑順的觸感。經典不敗之白麝香,能一整日散發清新絲柔淡雅香氛。適用於一般受損髮質、受損髮質,SHELARY

 

arrow
arrow

    Hong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