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分享的那瓶護髮乳,

這間公司創新另一個品牌     <靓得眉>

前陣子舉辦免費索取試用品,好奇的就給他索取下去了~

很快的~不到3天,就拿到這個試用品囉!

靓得眉胺基酸手工皂-試用品.png

有一份說明書,還附上一個洗網袋

靓得眉胺基酸手工皂-說明書.png

靓得眉胺基酸手工皂-說明書-2.png

快來看看這塊肥皂吧!

噹~噹~噹~

 

當下第一個念頭是…..

這是月餅吧!!?

晶瑩剔透的月餅.....XD

超透亮,看了就很舒服

我還發現,

肥皂超Q彈的,真的是ㄋㄨㄞ ㄋㄨㄞ DER~

不像外面的市售的肥皂那麼硬

但是上面的圖案就不是清楚是什麼了

 

味道是很主觀的,依我個人而言~

我覺得好好聞喔!!

不是強烈的香味,是非常溫柔清甜的香味

這個我超愛的~

 

立馬開起來洗~

加點水很快就有泡泡了~

未命名-1.png

第一次洗,感覺臉上會有點黏黏的,好像沒沖乾淨,但是把臉擦乾就沒那種感覺了

我本身是混和性肌膚,平常是會容易出油的,

持續使用一陣子後,我發現一個非常重大的事情發生了!!!

 

肌膚比較平衡,不易出油了!

而我臉上的粉刺都不見啦尤其是我惱人的下巴

灑花~灑花~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!!

整塊洗完,我會想去入手這一款肥皂來洗臉

 

因每個人的膚質及使用習慣不同,實際效果還是要依每個人的體驗為主喔~

 

索取試用品è 官方臉書粉絲團

 

胺基酸手工皂、靓得眉、手工皂、清潔肌膚、不含皂鹼、溫和不刺激肌膚潤澤有彈性、清潔、保濕、防曬、Baby/成人均可使用、附精美紙袋、送禮大方、全台唯一、採用歐盟認證的有機起泡劑、使用精緻食用級弱鹼的萃取液、無使用片鹼或 KOH 去皂化、純手工製作、90 天自然發酵熟成、由中性轉為微酸性、pH 值降為 5.6 方才符合人體肌膚使用、自行研發、保證MIT、原料經過ECOCERT認證

arrow
arrow

    Hong Z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